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早上~

今天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哭了~
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哭~
今天早上七点时就起床了~
不知道为什么~
可能习惯了叫你起床吧~
我承认我叫你起床有时候是火气大了~
甚至方法都是有问题的~
算了吧~下个月开始都不用我叫你起床了~
有些事情真的很想弄清楚~
那就是你对我的感觉~
对我们这段感情的看法~
我真的好想知道哦~
觉得自己好傻哦~
感觉这份感情不知道几时开始好像都是我在看重~
你却好像已经不在乎了~
我会这样想~
或许是你对我的感情变了吧~
所以已经不会去想我们的事情了~
你想专注在学业上是好事来的~
但有时请你想下我就好了~
以前你回到你家都会打给我的~
现在都不会了~
或许真的变了只是我自己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吧~
一切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还是真有此事~
都是未知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