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我与翔

今天早上和你谈了一些~也证实了我一些的想法~
一,你是想搬出去的~二,你是想专注在学业上的~
就这些罢了~其实或许我们常常在一起的关系~
所以我看不清你~猜不到你的想法~
或许分开住的话会比较好吧~一来不会影响你的学业~
二来也能让你想清楚我们之间的将来~
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没有将来的话~应该会放手这段感情了吧~
不管你的选择是怎样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~
可能是想开了吧~之前听到你说搬出去之类~
我会害怕到哭~现在不会了~
我只希望你搬出去后还会记得我~
今天我问你把我当什么~我只希望你的答案是~
女朋友咯~以前你还会说是我老婆什么之类的~
虽然知道你只是开玩笑可是感觉很窝心~
现在的你不会这样说了~不知道是为什么咧~哈哈~
算了吧~你真的是好会让我难过哦~我都告诉过你了~
有什么想法之类的要说出来~结果~
还是要到我问你你才肯说~为什么呢?
就因为怕说了我会不高兴~
那你到底把我看成了什么?
无理取闹的人吗?
我们要一起五个月了~难道这五个月都是白过的吗?
或许你只是在那时看过我的blog一次罢了吧~
之后我写的你再也没有看过了~
前天其实我在你电话的草稿里面留了些东西的~
你应该没有看见吧~
我很希望你能看见我些什么的~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了~
可惜什么都说没有说到~因为你太忙了~
还有就是我的勇气不够了~
有时候你说你知道我在想什么~
其实我好想和你说你猜错了~我的想法不是这样的~
可是到最后却没有说到~
或许我们之间需要更多的时间吧~
有时候我会很气你~可是一下就消了~因为我没有办法气你太久~
有时候我会对你感到很抱歉~因为看到你被我打道伤痕累累~
有时候我会因为你而心酸~因为你对我的态度让我感觉不到你的心~
有时我会因为你而高兴~只因为你开心和对我好~
有时候我会胡思乱想~因为你什么都不说~
如果你离开了我的世界~我的世界会剩下黑白~
可是没有关系~因为只要你的世界五彩兵分就好啦~
我也会尝试让自己不太依赖你的~
你说我不会照顾自己~是有点啦~
可是你自己也是啊~有时饿和饱都分不清楚~
身体有毛病时辛苦的是自己啊~
睡相又不好~常常滚去地上都不知道~
现在不管你的决定是怎样~都希望你能和我说~
因为你是我第一个那么久的情人~
第一个让我付出所有感情去对待的~
第一个让我家人知道的存在的~
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叫关心的~
第一个可以让我依赖的情人~
我真的很喜欢你呢~可惜我太不懂该怎样去喜欢一个人了~
所以可能无意间让你对我反感了之类吧~
以前和我在一起的男生大多数都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和我一起~
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~可是我希望你不是~
李威翔~不管你看不看到这篇日志~
我都想对你说~我真的喜欢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