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这几天的相处~

7月12
这几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你心中好像那么微不足道~
你陪小平多过陪我~我知道人家特地从新山下来找你玩~
你陪人家是理所当然的~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啊~
也没有吃醋什么的~只是觉得好孤单~
有一次你没有和我说你和小平去打机下~我就这样傻傻的等你回来~
直到我打给你的时候你才和我说~你知道当时我心里的感受吗?
还有在打机时~你们虽然都有在我的身边~但是我感觉好像都是我自己一个人~
比如说你们打着机抽烟不会叫我~我就这样傻傻的一个人坐在那边~
等我回过神时~你们已经出去了~其实你们没有叫我我也没有怎样啊~
所以还是算了吧~有几次真的想把自己留在家算了~
不想打扰你们~觉得自己好碍眼~
我知道有人陪你打dota哪些是好事来的~
至少你不会觉得闷啊~我现在真的明白了~
为什么你会选择自己和朋友出去打机那些了~
因为我陪不到你~你想要的开心我给不到~
所以也难怪你常常会觉得无聊啦~
和我在一起的确很闷~
我真的好没有用哦~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为你做些什么了~
我只会发你脾气那些罢了~而我自己就在那边看着你明明不爽了~
也没有怎样~小平有说~如果你觉得自己吃定那个人就会敢对那个人发脾气那些~
不知道几时开始可能你觉得你吃定我了吧~所以会对我发脾气那些了~
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差劲了哦~也爱乱想东西了~
我现在甚至会想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~可能根本那只是错觉吧~
今天原本真的去学校的~可是叫到你醒了以后 ~我脚开始俾了~
所以我还是放弃去学校了~我现在开始怀疑我到底还是不是学生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