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已经不像从前的我~

现在的我常常让我自己觉得不像自己了~
以前就算怎样都好~我都会让自己去学校的~
现在可能是心散了吧~可是我真得不想就这样放弃我的学业~
现在的我再也没有常常和朋友出街那些了~
因为我的脚让我不能工作~
也因为我的脚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了~
我变得越来越没自信~越来越依赖别人了~
以前的我很少会依赖人~都是靠自己~
现在不开心会希望别人来陪我聊聊~不想一个人过!~
以前都会自己撑过去不会想和别人说的~
最近都是在家~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做没有意义的东西~
也不知道要怎样改变~我现在看不到我的未来~
我的未来会是怎样呢~没有人可以告诉我~只有靠我自己去决定~
没有任何人能帮到我~只能靠自己的决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