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一些部分的回忆

今天想起了一个人~这个人以前是我的好朋友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她~
可能最近无意间看到她的fb~
对这段友谊还是有些遗憾吧~
如果当初不是因为她的那句话激到我受不了了~
可能现在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吧~
那时的我和她可以算是有福同享的吧~
那是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想起来还不赖的~
可能她已经不会想起我这个人了吧~
说不定她到现在都还觉得是我的错呢~
当时在我住院时~她有打一通电话来~
当时的我还是很在意她说我的那件事~
所以对她有点冷淡吧~
现在的她不知道过得怎样呢~
应该有一班和她很要好的姐妹吧~
他或许根本就不需要在意当初少了我这个朋友吧~
可能她当我连朋友都不是吧~
是我自己以为在她心中是他的好朋友罢了呢~
都无所谓了吧~反正也不会有交集了~
算了吧~可能人生就是这样~
每到一个阶段就会有不同的人来和你度过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