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可悲~

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~我到底还有没有朋友呢?
我已经三四个月没去学校了~可能已经被遗忘了吧~
没有什么人会问候我~我的世界只剩下男友的陪伴~
以前陪在我身边的朋友呢?到底去了哪了~
他们不是去了那~只是不再需要我了~
我的脚对他们而言~带我出去只是一个麻烦~
我已经无言了~当男友去读书时~我就是一个人了~
跟家里的关系不好~没有话可以聊~都是一个人~
朋友啊朋友~能聊心事的已经差不多没有了~
我自问我对朋友都很好~可是为什么到最后都是在我背后狠狠地桶我~
我恨死了那种好朋友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的那种感觉~
有什么不满直接对我说好了啦~何必在我背后说呢?
我接受不到~好几个了~最要好的朋友~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可没有被遗忘哦~~至少,还有我们^^
    我,芬,PK,猪和军仪等....偶尔,在班上都会聊起你!
    还会想,"你几时才回来上课呢?"
    朋友,是不会被遗忘的!
    因为你曾存在过,在他们的心中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