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乱想一通

7月7
最近我终于明白了当时我丢我男友一个人在家的感受哦~
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出去吃饭~吃了两三个小时才叫我的男友来栽我走~
结果他在了我回家就出去了~一直到刚刚两点才回~
感觉他的朋友会影响他~我不太喜欢~可是又不想让他知道~所以就写出来算了~
我有点气~可是又不懂自己在气什么~结果就这样眼泪自己留下来了~
我很没有用吧~感觉觉自己越来越容易乱想东西了~
突然想起以前他还没住我家的时候~聊电话的对白~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心酸~因为有些话自从他住在我家后就不曾说过了~
就是一些甜言蜜语之类的吧~我觉得自己好贪心哦~他已经对我很好了~却还有要求~
常常想把他留在身边~但却没有什么和他沟通~有时却是他没有理我~
有时候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好矛盾哦~可能没有什么人会看得明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