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friend

好久没有写blog了~
这次可以算是为一个令我失望的人而写的~
朋友~
要你改掉你的态度很难吗?
你有反省吗?你没有因为你都不认为自己有错~
到最后看得出你失去我这个朋友也无所谓~
你依然过得很好~还可以说回我呢~
明明是你态度有问题~
你却到处和人说成是我的问题~还说我没义气~
如果你的目的是要所有人和你一样不爽我~
那恭喜你~你成功一半了~
以前帮你那么多~现在回想起来都是自己在做傻海~
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帮~是我自己多事~
帮了你那么多~你不回报就算了~还恩将仇报~
以前别人不爽你~我一直为你说好话~得来的结果就是`
你在我背后唱衰我~
原来翻脸以后不是朋友了就可以这样伤害一个人的~
想起之前为你这个朋友付出的事情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傻~
想那么多,那么不开心又能怎样?算了吧~
反正你都不会知道自己有错~只有我自己一个人那么傻为了这段友情伤心难过~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