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搞不懂~

又败给你了~
为什么自己爱上的人是你呢~
当你问我~
再和你复合后有没有和其他男生~~~
我的心被你伤了下~
是会痛的~因为你竟然这样想我~
这几天我好怕~
怕有第二个乐儿~
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~
我的心真的好痛~
我到底该怎样做~
我不会再要求你复合了~
因为我已经遍体鳞伤了~
我总共要求复合三次了~
我已经没有勇气再说第四次了~
因为我真的怕了~
已经没有那个胆去再爱了~
不管我哭多少遍~
过去的已经不能再回来了~
曾经的你~
凡事都是会想到我先~
可是现在的你~你自己比较重要了~
你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耐心了~
你已经对我不耐了~
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对你的爱~
这种痛我真的很想死~
但是我不会做蠢事~
我的生命得来不易~
何况死也解决不到问题~
我只是恨自己为什么越爱越深~
恨我自己还一直想着你~
算了吧~
只怪自己笨~
笨的没药可救~
很多事情已经知道了~
却一直在忍受~
其实那几天我已经感觉到你要分手了~
因为每次分手前~
你都会开始对我冷淡~
我却一直傻傻的为你找借口说服自己~
我的心真的可以死了~
或许这就是错爱吧~
很多事情都已经注定了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