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心里的感觉~

不知不觉中已经分手了2个星期了~
一切都还好~
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真的没有我的存在了~
不想去猜~怕自己再次忍不住挽回~
现在自己心里是谁都不知道了~
好模糊~抓摸不到~
感觉自己有点花心了~
暂时不想谈恋爱~
觉得恋爱好烦~
可是又觉得空虚~
自己好犯贱哦~
最近感觉学校好像快考试了~
感觉自己的人生一塌糊涂~
惨不忍睹~
我应该怎样做好~
心里好烦好烦~
在为自己的将来打算着~
希望时间快点过完~
好难熬哦~
读书太辛苦了~
因为没有什么心读了~
考试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考~
至少我可以说我是努力过的~
感情事可遇不可求~
不想想那么多了~
趴在伤害别人~
之前那段感情就是个例子了~
因为我实在太不会去爱一个人了~
所以宁可当自己没有爱过~
或许这样是最好的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