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脚的痛

6月9日
今天回医院复诊~得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~那就是我的脚的铁歪了~
现在随时连我的骨都会断~好难接受哦~为什么不幸的事还没有结束~
医生要我用多一个月的拐杖~为什么明明不用再用的东西现在又要用回~
我好害怕~怕就这样用足一辈子~我接受不到~
好几次我想到我的腿~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~想找人倾诉~但找不到~
全部人都认为我自己拿来衰的~没有几个人会安慰我~我需要的是安慰~
我已经知道错了~你们还想要我怎样?你们可以说出来的啊~
但是你们却没有~我李燕婷~真的那么活该吗?
难道就不值得同情下吗?
一个人的感觉好累~好几次想找男友聊~但都聊不成~
我可以怎样办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