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感情的困扰

感情真的那么脆弱吗?我非常地不安~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多了~
你陪我经历了很多事情~真的很谢谢你~如果没有你我想我的世界会更加的无光~
有时你说的我很对~是我不会改罢了~对不起~
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是委屈了你~毕竟没有人会想要一个跛脚的女生来当女朋友吧~
最近的你让我常会胡思乱想~我还记得那时在你家你说的50%爱情和50%的友情~
这一句话到现在让我好不安哦~好害怕被你抛弃~
好怕你突然对我倦了~连50%的爱情也不肯给我了~我该怎么办才好~
最近的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~我不知道要如何和你说才好~
好怕说了~你会直接和我说分手~这不是我想要的~真的很对不起~
可是~翔~无论是怎样都好~我只想和你说从头到尾我最爱的仍然还是你~
除非你不要我了~要不然的话我对你的心是不会死的~
我知道你可能不会看到我写的这篇日志~但至少我都有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了~
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篇日志的话~请当面来问我~我会向你坦白一切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