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意外的车祸

3月9日
我正在睡午觉时,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叫我出去喝茶~然后我就出门了~
我到了朋友喝茶的地点和他们喝茶~没有想到我哥从摩哆店拿回来的摩多好像是有问题的~
有点刹不到车将~我也没什么放在心上~
在我喝完茶回的路上~开始下起毛毛雨~那架摩哆死火了好几次~到最后终于开得到了~
我马上赶着回家~没有想到这时我才确定摩哆真的没有得刹车~当时有一辆车停在我面前~
就这样我撞上了那一辆汽车~当时的我吓呆了~
幸好有路人把我扶到一旁~之后我打给我的爸爸来送我去医院~
在去医院的路上~我打给我的男友告诉他~他说梦到我发生车祸~现在已经是事实了~ 
我还打给我一些朋友告诉他们这件事~
到了医院确定了我的大腿骨断了·~当时我的心里害怕极了!
谁能了解~没有人~因为伤的不是他们~他们当然可以在那边说风凉话啊~
当天晚上我姐姐来看我时~我忍不住大哭一场了~
随后我的男友也从柔佛赶了下来看我~
当时我真的很感动~
我应该很难会忘记这天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